枫雪樱花落

听听音乐,写写博客

听听音乐,写写博客。刚看到这么一行字,且现下也比较有心意写点东西。

今晚,在实验室,跟师姐,同学买了凉皮,喝着啤酒,好滋味的生活。也许以后不会有这么放纵的生活吧,一直在敲打着英文字母,很少有时间停下来写点东西。

五月下旬,即将进入酷夏,意味着我们离毕业越来越近了。细数几天,答辩,毕业照,之后就是各种聚了。没想到四年竟是如此之快。现在每每想起我就要毕业了,就会感觉有种酸楚。有些人意味着就是再也见不到了 。

在宿舍洗刷的间隙,我会跟室友说,也许以后我再也看不到你这样洗刷了,再也看不不到你转呼啦圈了。再也听不到你的呼噜声了。再也。。。那么多事,不经意间就是走到了最后要说再见了。以前从未觉得他们会如此让我感觉珍惜。、

我有些想念我的床,我会想念我精心布置的自己的空间。也许以后不会再有这么舒适的空间适合我,想到这儿,我会更觉不舍,只是离开是必然。虽说四年间换了三张床,三个宿舍但是还是现在的宿舍让我感情最深。大概是因为这里有我为梦奋斗的足迹,它承载着我的梦想,它见证了我们的飞翔。

心里会期待将要来到的新的生活,这样我才不会如此怀念这里。

那几次从上海回到泰安,我的感觉就像是回到家的感觉。我戏说,泰安就是我的新家,烟台是老家。虽然泰安这个城市有些破旧,有些乱,每次从家里回来,就会细说一遍泰安怎么怎么,落差之大。可是从上海回来,只有家的感觉。这就是感情吧。四年,我们有感情了。

要离开了,不知道火车站的时候会是怎样的情景。

评论

wanna a super woman!

© 枫雪樱花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